评论统一回复在正文内。翻译禁转
 

官方视觉开发师的一些爆料:羊族酒吧,博物馆,小油画等

出处:coryloftis.tumblr.com,由迪士尼工作室的视觉开发CORY LOFTIS发布的一些场设和挂画设计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偶蹄目酒吧

2.下图the cloven hoof,既有偶蹄的意思,也有邪恶意图的意思。
左边白+黄的告示写着禁止玩飞镖,干草罐头5个玉米币,可开支票。

3.下图列车是苔原/雨林往返列车

4.下图右上角红牌为闹市区,同时warren还有养兔场的意思,左边蓝牌写着步行道,中间黄牌子写着南方啮齿目。

5.下图是闹市区的主建筑群,上图是下图从左边街道入口看向右边的视角

6.石碑被挡住了,大致写着:用我们明亮的双眸...饥荒与恐惧...不追名逐利...追捕还是逃亡...走动物的路...祈祷...不再。红布拦截的告示牌写着今天博物馆停业

7.
早前版本朱迪是被豹子欺负的?
8.下面
这些伪油画据说都有出现在电影的背景中,一定很难被观众发现


下图
写着啮齿目新种族:橡树果子族。一个汉子两个娃

下图
写着崭新的开端

下图这羊的衣服和眉毛都和大先生很像


——END——

 
评论(1)
 
热度(583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